[情感八卦] 男朋友家里什么都没有,现在想到要结婚就害怕,想到他的好又不忍离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源:网络

男朋友大我2岁,在一起两年了。我当初跟着他真什么都没想就觉得找个对自己好的就是找到幸福了!这两个月天天在想东想西的整个人都好累!真的体会到了恋爱虽易结婚不易。

我跟他是在外面打工认识的。目前我月工资三四千,他自己做点事收入不稳定,好的时候月入六七千有时候保本。他家条件不是很好。我跟他说我是不会去他老家住的,我们一起努力改变,争取能在合肥买个房子。他这么大了还一点存款都没有,他还有个弟弟也到了适婚年龄,他爸妈也没积蓄!

想到要结婚,我身边的同事说再怎么都要买个房子,就算是小的也弄一套,我兴高采烈的回来跟他商量叫他家出个首付,我甚至说要是付首付了,彩礼给我家两万就行了!房子贷款什么的我们俩以后一起努力还。但他说他家没钱不要逼他。他妈妈也说‘我们没钱,要弄房子你们自己去弄’,当时我就泪奔了,第二天提出分手又感觉离不开他,也又妥协了。跟他没房就没有吧,以后自己存钱买。但我现在心里还是想要有自己的窝就算它在远方我也觉得踏实。至少要是以后有孩子不上班有家落脚。这是物质方面的。

他脾气还可以的,我也是还温和的,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也没吵架过。他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不打游戏,我要是玩游戏他还会帮我打装备,不会偷懒不班。我要是不做饭他也不会抱怨我,我做饭他会很开心吃光盘。不浪漫但实在,他从来不会花我的工资,房租水电都他出的。为人谦虚有礼貌。是很斯文的人。冬天衣服也都他拿去洗,家里叫他收拾也会收的,虽然每次都收拾得不好。呵呵!

关于做饭也老是以做的没我好吃为借口不给我做。但是整个人脾性来说是我心目中想的那种的有时候我晚上偷懒不吃饭他也会买吃的回来给我吃,天天尽量逗我开心,像个小逗逼样,呵呵!我天天上下班公交车半个多小时,我讨厌坐公交,但不会骑车,他本来可以睡懒觉的但也爬起来早上骑车送我上班,有时候回来下雨还淋湿了。这就是他的好。

说到不好的地方也有的,我天天上下班都准时回家的,偶尔有同事聚餐或者去同事家玩,或者我去做头发买衣服什么的。这种平扯下来平均一个月最多一次。只要过了9点他就会打电话打电话打得很厉害,要是没接到一个就开始骂我可凶了,弄得我没做坏事也怕他。还有买衣服买两三百一件的也怕他说我,虽然是花的我自己的钱。

有时候我觉得我自己也不够好吧,不是很成熟,想法都很幼稚。很喜欢偷懒,其实家务我都会烧饭也还好吃的,但我就懒得做,一个月做饭还没十次吧。房间也是过几天一次大扫除,自己看得过去就算。呵呵。工作也有些粗心。性格属于大大咧咧女汉子型,虽然长相说话还斯文的。他经常被我欺负惹我不高兴我就打他玩,他说他是被虐待了要反抗,呵呵呵。。。

说了这么多,我的心还是纠结的,不知怎么办。放手吧,能找个条件好些的,但脾气或者婆婆会不会不好呢。在一起吧,日子看不到希望,以后要是生小孩了阿姨也帮不了忙,我就不得不停下工作,到时候真不知道怎么活。还有我带他回去见过爸妈了,我爸妈觉得还可以的,他表现很勤快,呵呵。到底该怎么办呢!有点希望也好啊!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你们的遭遇相似!我女朋友是庐江人,而我是马鞍山人!我家里条件也不好,什么都靠自己拼出来的,我们经历七年恋爱长征,开始我们也没房没车,工作都不稳定!一切都要奋斗才会有!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